Tuesday, May 5, 2009

Once in a while you have to take a break and visit yourself.

1 message unread ; “今晚我有练习,要来我这随便吃个晚餐吗?”; “有啤酒我一定来”; 我俩都很随意的就这样了; “来了就会有啦!”; 我忘记了原来从某个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再去追究你爱不爱我这一个问题了; “不要骗我!”; 想起以前自己对你不顾一切又一厢情愿的那种感觉; 一头栽进这一个以为和你在一起就是相爱着的世界里真傻; “你早到了耶!”; “嗯,路上没有塞车” ; “晚餐好了吗?”; “在煮着还要大概45分钟”; 你走过来环抱着我的腰轻轻吻着我; “还有时间来做点什么吧!”; 你就是常常这样让我总以为每一次的相见你对我会加深感觉; 有意无意地在拖着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头发好长了,剪刘海, 好吗?”; “不要,像傻孩子一样”; “看来比较年轻啊”; “现在不年轻了吗?”; “想再年轻一点儿”; “别剪,就这样, 很性感”; 我笑了; 我永远都希望见你久一些,要你疼爱我多一些; “今晚留在这里”; 我看着你些许的惊讶; “不是要练习吗?”;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要我留下; “就是想要你今晚留在这里,好吗?”; 在我和你的相处字典里没有不可以这三个字;“you are not a bad company, you should know that by now”; 你实在比我孩子气多了有时我不敢相信; 我试着不露痕迹地想看出一点点端倪来; 为你泡好了的咖啡; 玩笑着; 在看你;“what?”; “nothing”; 就这样看着雨一直在下; 而我希望这一场雨永远不会停下来,永远不停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