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I don't know the key to success, but the key to failure is trying to please everybody.

我真的没有发觉到你所受的伤害; 直到现在; 我不知道你究竟在找什么; 我站在你身边干着急却帮不上忙; 他们告诉我你就是这个样我不必太在意; 我怎么可能不去在意呢; 你是我最最在乎的; 就算我什么都失去了; 我知道我还有你我能在乎; 那种歇斯底里害怕的感觉你不会懂得; 我看着你没有说话我不知道我和你已经到了这一个无言以对的地步; 我真的没有发觉到你所受的伤害; 直到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