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We should conduct ourselves not as if we ought to live for the body, but as if we could not live without it.

外面吹着很大的风; 站在里面的我根本感觉不到; 只看到豆大的雨点打横冲撞到地面上; 以前的我是一个善良的人; 骨子里就是不能够耍恨; 对他也并没有很讨厌; 但就是说不出: 对不起你不是我的type, 我们不适合之类的话; 最后总是说:可以啊, 我们还可以出来hangout, 喝茶什么的; 真的就是狠不下来! 现在,没有当面的说因为不想对方难下台; 但约会过后就直接短讯一则写明:“我们没有chemistry, 不用再见”; 我不想浪费任何人的时间; 你不适合我再继续委屈自己交往下去也不会见得会有结果;这是我累积到的一些经验作出的一个结论,let's move on; 人说感情可以培养啊,对我-可不;我认定了的;不喜欢的; 你很难说服我改变主意; 对;我就是一个对自己的一套爱情观如此执著和死心眼的人; 我可能已经盲目地被这个残酷的恋爱社会磨出了另外一个样; i want to be lovable though and keeping the love & be loved in me still, i hope that have not changed. what do you say?
hand is shaking now; im missing you again;

we suppose to meet up but you canceled;

guess your other matters are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me, as always;


do you know that i am really not as brave as you think i am?

i am really n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