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Pick battles big enough to matter, small enough to win.




















i say hi;

i alwaz do;

i think i will stop eventually at one point;

i dont know why i just know i would.













看着你入了神; “在想什么?”; “噢,没,没什么!”; “在写着一个广告,要听听吗?”; “嗯”; 回过神来听你在说着一个以小动物做概念的广告发觉原来也不怎么特别; “怎么样?”; “还好”; 原来在认识你这么久以后才慢慢地不知觉地发觉你也只不过是常人一个没什么两样; “只是还好”; 比起刚认识的你在我心里头的地位可是我高不可攀的; “这样吧,你也帮忙我想想怎样写,如果录用了你的点子我付你钱, 要吗?”; 突然间和你竟然有了交易; “r u serious?”; 你不像在开玩笑; “好,写就写”; 其实和你常常都有想法上的交流写起来应该还蛮得心应手的; “说好了”; 用了一晚的时间写下一些不是很特别的电邮给你交了差; 不一会儿就收到了你的回复; 都是一些很positive的回应; 我知道就算我的点子很烂很烂你也不会对我直接说; 你不会说伤害我的话; 其实你用不用我的点子随你; 我只是想认真的去证实一下在准备走进你尚未敞开的心里世界的这一刻我所需要的坚持是否在你不经意的这一刹那间已犹如一滴墨水般正慢慢地在蔓延开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