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Though I am not naturally honest, I am so sometimes by chance


21042010; 14.37;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就快要离开啦;又再一次; 一个月的时间;工作好忙哦;yep, that's the rest of your year, huh? 但为什么还要说一起去旅行呢;为什么还要说这么多让我有所期待的话呢;but you know what the worst thing is.......更加毫无理由的是无论你对我说什么做什么我都不会对你生气;就算在很久很久的以后你终于和你那位在你心中地位永远不移的爱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算看着你们亲热拉手接吻拥抱我都知道我并不会介意;因为只要看到你幸福快乐其实就已经很够很够了; 然后我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值得的; 当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就应该是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