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The best way to compile inaccurate information that no one wants is to make it up

三年后的今天;让我明白;认识你其实是为了让我对下一次的恋爱有所准备;我感激你一直的小心翼翼,疼惜和怜爱;我想要做的是走向你拉着你的手轻声地对你说我已经储存好了所有的力量和勇气再去爱了;你会笑笑给我一个最用力的拥抱和祝福; 我希望你快乐最快乐很快乐真的快乐;就算我们没有再像以往一样在一起;但我还是会一样爱你;我没有放手因为你和我之间我最放不开的是想象有一天我们从此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 而我直到现在才突然明白和发现不能放手的; 没有能力去放开的;原来一直是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