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Some days you're a bug, some days you're a windshield


14032010 - 19:28 - 收到你的短讯;就笑了;effortlessly you got me; 还是依然对你有所隐瞒;就是不想说;其实我知道为什么;我不想让你冲破我最后一道防线;就像在你面前打呃我还是会不好意思地装咳嗽但你却当作没有一回事一样;我很感激你这样纵容我;我的顾虑忧虑或许你都能看得出来;看了一部超无聊的电影;我们没有说什么;你很坚持不会因为我而改变你的计划;原来又再一次回到了原点;如果不会做的请你千万不要不要说; 因为我会因此而很伤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