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Time has a wonderful way of showing us what really matters


你就只是会取笑我;可我其实一点也不介意;和你坐在一家p字头的快餐厅;是一间有阳台的餐厅;你总在说自己不健康时常吃着垃圾食物;能怪谁呢;总没有人用枪指着你吧;我在抽着烟吃着炸鸡喝着汽水;完全不健康;看着你的新t恤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但你也许因为我越是装得在意你就越不告诉我是在那里买的;我可一点都不在乎;因为我知道怎样能够让你觉得和我在一起你对我很重要;我刻意地让你有这一个错觉;我不觉得我狡猾;只是再一次觉得你在利用着我;而我也只是在利用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