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Dare to be yourself


060110 - 1856 - 我还没有被忘记;继续着我们的约;一切是那么的熟悉;miss you la; happy to see you too; 你继续打量着我;你没有变很多;我们多久没见了;你不会在我面前不好意思吧;我怕你不好意思;那些感觉统统都回来了;已经有整三个星期没有见了;你我都在说着近况;被一通来电打扰了;思绪又乱了一些;来到了深夜;那一些触摸、呼吸、言语、亲吻、拥抱;没有变过的;早上醒来喝着咖啡;喜欢你煮的咖啡;很合我口味;我想如果我开了一间咖啡馆;你可能是唯一的客人;你向我要了一些新的歌曲;我的衣着口味趋向你而你听音乐的口味有一点儿趋向我;我觉得;一厢情愿地觉得;我穿着一条skinny jeans;好看;我整理好准备着要离开;你居然叫着我的名字;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我们要很快再见,好吗?好,我默默在心里答应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