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When I do good, I feel good; when I do bad, I feel bad, and that is my religion


我穿好衣服;看着你;准备要离开了;我们没有说话;在电梯里一直沉默着;是有那么一点点贱的感觉;但我却宁愿这样。

你在抽着第三支烟;我对你特别留神;我知道你有话想要说;却在想着要怎样开口;“我知道你没有利用我的意思”; 就算你有我也不会在乎;“为什么你就是会怕我误会,我们都认识这样久了;还要在我面前装什么呢?”; 你和我约好了今晚见;如常在你家一起准备晚餐;你有的没的说你竟然想吃素;因为觉得那牛排突然间有尸体的味道;你并不是一个好人;这我早知道;所以你还要在我面前装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