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It’s the friends you can call up at four a.m. that matter

"so?"你问,在我还没来得及回家之前;我想你是在意的;但却不想我误会的那种在意;于是就这样很没有在意很轻松;还是一样玩乐着吃着汉堡;你问了我一个有关尺寸的问题;it's just something random; 我不相信;如果从来没有想过又怎么会问呢? 你有你不想解释的原因;我明白; 所以当你一直问我而我也没有说的时候你也应该明白.
我在你做的梦中;我想我是对的;你有一点点的恐惧;对死亡;对未来;但你却没有想过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又或有一个家;我也不必为你担心什么;还是就一起去旅行吧!"you are in my will and i want to leave you my camera.."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