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It is not because things are difficult that we do not dare; it is because we do not dare that they are difficult


想着一些出了神;我的不安你居然看得出来;很多事都瞒不过你;都说好了的;见到你还是一点紧张;是我自己;i hate last minute; 你也懂得但却不能做些什么;毕竟是你的工作;u r different; 其实我真的是没有想过你会这样的在意;但有些事就是根本骗不过去的;我不想说谎;至少对你我不想;我没有对你说的感觉太多了;我不想连给诚实意见的权利也失去;“喜欢吗?”; “不”; 我们的喜好不一样;就是这样而已;你没有必要重复和盯着我说的;我用尽全力对你很好了;可能你不知道;可能你装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现在的我不想知道。
favourite month of the year: Octob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