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I am certain there is too much certainty in the world

凌晨2点钟;喝了点酒;藉着一股微微的醉意;我和你聊着; spontaneously:"hey, im serious, are you?"; "i am, i see you here"; 就这样而已;我们之间相互吸引着彼此的;我们很清楚;是性; 无他; 我们都知道各自的需求;no string attach; it's a game; just dont get burn.

081109; 1331; 忙吗?不忙;你呢?很想你;我看着你;you're so different today; you are so stress and i feel restless beside you; 你很紧张; 你从来都不曾这样;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你没有说;我没有权过问;来到星巴克;你居然无端端唱起beegees的歌;还真像;我还是按耐不住问了;你没有说只是说你很烦很纳闷;你是老了;疲倦的老了;还是在滔滔不绝;我想你其实是怕孤独的;但你从来不肯去承认;至少你不肯向我承认; 还要装到什么时候呢;如果想就说吧做吧;怎么样也只不过只是几个字而已呀: "我爱你陪我去玩玩,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