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You cannot slander human nature; it is worse than words can paint it
















291009 - 1901 - 在市中心乱逛;接到你的电话;在做什?没做什么在回家;一起吃个饭吗?我在弄pasta;我立刻把另外一个原本要赴的约给推了; 才知道原来你在我心目中这么这么重要;无论在做什么我都可以立刻放下;好爱你哦; 好想对你说;最后你也没有为我煮pasta;但是就在附近的mamak随便吃了个饭;没有什么能够比和你在一起更开心的了;你又在说着你的工作、近况、你的band、你就要build的低音吉他、陪着你画你的吉他草稿一整晚; 喝着酒;抽着烟;都不觉得累;你其实是累了的;我看得出来;但是你也像我一样;在我身边想让我开心;你也就说我累无所谓;因为想看到你微笑的样子;我笑了。

别人怎么想怎么说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你;因为你不是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