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What we hope ever to do with ease we may learn first to do with diligence



换上了一袭新的裙子;深蓝色的;米色高跟鞋; 剪了头发;你很美;应该每天都这样;会有很多为你着迷的男子;其中一个会是你吗?就像是定了似的每一年我会为你漂亮就一次;然后假装沉醉在一个就只有我们的世界里;北印度式晚餐;吃着聊着一堆;你没有离开的原因;想着和我去旅行;你的家人;母亲的慷慨从容和原谅;耽误了行程的工作但其实你却是暗地里高兴着这次你必须留下;你如愿了;所以我也高兴因为又可以和你在一起一段时间了;你真的把这里当成家了;这里让你有很多的眷恋;根本没有理由出走或离开;你爱上了这里;你就是有一套永远让我摸不着头脑的原则;而我;我只希望你会爱上我;从开始到现在;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悠闲的星期一早上;像不用上班一样;我找了一个借口好让我能够为你准备早餐;你说咖啡机器坏了;所以我们只好喝茶;弄了两份简单的早餐;我知道你很挑剔;所以我永远不可能可以为你做到最好;这一点我很没用;我希望你能对我宽容一些;我希望你没有看出来;我希望你不会看不起我;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用心;我希望你看到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去讨你欢心;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希望;而你是我最大的希望动力;我希望你会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