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Courtesy is simply doing unto others what you would like them to do unto you


放工驾车回家的途中;电话响;在做什么?回家;来我家吧;你一直称赞我穿的白衬衫黑色的skinny jeans很好看;然后你说:走!我们去买鞋;所以然后我们走走逛逛一个多小时就只是为了找一双适合我的高跟鞋;你向我解释了一整套女人因高跟鞋而美丽,世界因高跟鞋而伟大的理论;如常你在说我在听的理论;所以你一定要买一双会让你更漂亮的;我一直在试鞋而你一直在看;帮我弄着衣服裤子叫我转圈;几乎每一双你都说好;我选好了一双但是在犹豫着;我买给你;我不允许;你又不是我的谁;但你穿很好看只是要开始练习猫步而已;最后我还是没有买下来;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说我是为你而买的;但如果我买下它的话其实是为了你;我真的是只想要讨你欢心;我又在骗自己了;还有你特别问我可以为你做一件事吗;就是下次见面的时候穿上裙子和高跟鞋;我笑笑点头。

i like you sleeping on this side of the bed;
why?
coz i see you;
and i like to see you everytime when i wake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