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What people say you cannot do, you try and find that you can


我没有说话;“你很喜欢他吧?”; 妳看着我;我看着妳;我还是没有说话;“我也曾经爱过这一个男人,十年前的事了”; “你还爱着他?”; 我就只问了一句; “有什么用呢?他都不爱我了,people move on, u know? 有些事强求不来, 放在心里吧,如果这样做会让你好过一些的话”; 没有再去想难过不难过的事了;“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想告诉她:“他没有爱过我,我们只是朋友, 我很没用”;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