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When someone does something good, applaud! You will make two people happy


splendidly wonderful night; you have a special way to always make my awfully dull day brighter; for that i feel blessed; 你的两位朋友来访;原来和他们见面是两年前的事了;怎么能不说时间飞快呢?等他们预备好之前我们闲聊着;近况哪、电影哪、你看了gran torino说很喜欢;超喜欢clint eastwood; 年龄是绝对有关的;我想;你搂着我;喜欢你香香的;喜欢你今天穿的长裙;你从来不会说想念我;会很难开口吗?但是喜欢和想念不一样啊;可能一样吗?我又像小孩子似的想撒娇;但一切你还是依我的;我什么也不用做;你轻轻的抱着我;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有时候去问一些问题如果得到答案会改变什么吗?是不是应该不知道答案会比较好呢?知道了又如何呢? 最后还是没有问;由得它吧我想那对我没有太重要;现在今晚这一刻和你在一起就好;开心哦昨晚和你的朋友们;没想到自己还能这么投入、这样放、这样毫无机心地去玩。还是要说:我爱你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