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Confusion is always the most honest response















其实我能够想象;你坐在你的macbook前一言不发专心一致的在工作着; 两只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舞动着; im over-busy these days; you always over-busy; 我从来不是注重物质享受的人; 所以我永远断定自己是底下层的人;你却不一样; 任何事都高人一调; 我是那个只能在远远看着你步伐却永远跟不上的那个人; 就算让我碰运气跟上了;我们的步伐也是不可能一致的; 这我早就认了,唯有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