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he higher the buildings, the lower the morals













3点许; 电话响; 我刚刚在你办公室楼下经过; 你说; 为什么不早点打电话给我; 我们可以去喝杯咖啡; 哦,怕妨碍你工作; 只要你说只要是你开口多忙我也会找到时间只怕是你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 我不怎么相信你是刚巧经过; 你一定是已经事先知道要来的; 我不知道你怕什么; 我不觉得不好意思或者尴尬; 好朋友见到想喝杯咖啡聊一聊是很正常的事; 你48岁了凡事应该看开点,我让你继续忙你的; 再见。













there's no fairy tale in our life; there never was; im not waiting for one; i really want to believe that there is, though im reserve and skeptic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