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We are inclined to believe those whom we do not know because they have never deceived us.

你喜欢我一些细眉细眼的东西、言谈、举止、发音,有时很可笑; 但我却很享受这一切的一切; 像是觉得我占了一些优势; 其实你也有可能已经发觉到我很狡猾; 三年了; 都是累积起来的; 我把我的声音动作气味不着痕迹地留了下来; 让你潜意识里有意无意的就会想起我来; 有什么你看见之后会立刻想起我的呢? 我没有答案;但是我猜一定会有的; 就像那盏灯一样; 在你床头那盏黄蓝绿色的熔岩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