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There's always one who loves and one who lets himself be loved.

在电梯碰见了你远远就喊着:“好久都没见啦,好巧,今晚就吃个饭”; 就这样约定了; 餐桌上谈着很多聊着近况等; 说着说着原来你还在对之前发生的一件事耿耿于怀; 我笑笑说着没什么; 从你看我的眼神我知道我们之间暧昧的关系会有所改变; 我们想的都一样; 都是成年人了; 知道应该和不应该做什么; 知道责任是什么; 要发生的是什么; 不必要说的是什么; no string attach; as simple as that; 就这样说好; 就这样要开始了; 就这样。
为了之前的约会迟到了25分钟; 想罢应该是第4、5次看你演出的缘故并没有特别用心; 只是很慵懒的坐在一旁喝着饮料听歌完全忘记了自己原本的任务是要帮你拍照的; 心里面也还想着一些别的; 你照常过来打招呼; 凌晨1点多钟终于散场; 大伙儿走的走说再见的说再见; 我因为忘记了停车场的方向只好和你就慢慢从别一个方向走去找车子; “很喜欢你穿这一条牛仔裤, 把你苗条的身形都显示出来了”; 我就知道你会赞我的; 我沾沾自喜; 就像今天一样; 很多事都像是我预料好似的; 其实无形中我已经蛮有把握的去猜你想的做的大概是什么而通常我的直觉都很准确; 有一整天的时间就去了和那一次相同的地方; 也同样迷路出错; 想到都觉得好笑; 一路上你聊着你乐队的事情; 些许的不满但因为要顾全大局很多时候就是不能尽如您意; 人生嘛就是这样一个样; 午餐时候在一家小馆点了菜吃着看见一位老婆婆就突然间聊起了老去是怎么一回事; 你满是感慨; 人到了某个阶段其实内心想法无可避免会偏灰吧; 我笑你很cynical; 你也承认生活如此没有办法; 看见你满脸无奈我心疼了; 但你终究没有告诉我你内心世界真正向往的幸福快乐到底是什么; 我也没有问因为我知道如果你所追求的幸福快乐里没有我的存在的话我想我是会崩溃的; 你还是没有说的好; 我只是知道你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也是一样; 然后继续上路走着走着就到了目的地; 凉凉的微风吹来却吹不走之前那一股淡淡的忧伤; 坐在湖边静静欣赏着景色; “im not really a person who appreciates great landscape, i guess”; “but still it's something so nice to do when you can get away from the city and come to a place like this once in a while to enjoy the beauty of it”; 之后就又谈起了摄影的事;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赞美都是鼓励都成为一股无形的推动力; 我看着你笑笑然后你轻轻的吻了我; “i like you for being so sensible”; “i rather be silly, silly makes people laugh”; “but it wont be long”; “so u will not hang out with me if im only silly?”; “luckily u r not, that's why i lik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