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Prove all things; hold fast that which is good.

















一个月了。你回来了。直接从机场打电话给我。迫不急待想要见面。还是在车站摆了个大乌龙。见到你真好。你说你早已经知道。只是你不想问。今天你问了。我告诉你我在见着一个人。他会弄你笑吗?你会作弄他吗?他高吗?胖吗?几岁? 为什么问这些问题?为什么要比较?和你有关系吗?你要知道这些都不是只是在我和你身上会发生的。你要知道我和他是认真的吗?已经谈婚论嫁了吗?我说还没有但是我很喜欢他。你应该知道,所以我告诉了你。有分别吗?你问。当然有。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会知道啊。我不知道我有没有伤害过你。那不重要。那么我们之间什么最重要呢?如果你没有女朋友你会和我在一起吗?当然。可是你连自己的问题都没有办法对我说,那你究竟当我是什么样子的朋友呢?我们磨了8年了。不能这样就说无所谓。我赞同。但是我是懦弱的。你会对我失望吗?我只是对之前伤害你的男人失望,我恨不得打他们出气,我有一股保护你的劲,不想让任何人伤害你,你会原谅我吗?你是我的朋友啊。最后我们也还是就先继续这样吧。有可能你和这个男人也不会有什么结果。我知道你会替我高兴;但我也知道你是自私的;你想将我占为己有;你也很妒忌;但是为何你没有成为我的男人呢?八年了。想想吧。


You really have no idea, no idea at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