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Truth, like surgery, may hurt, but it cures.














Caffe India at our fav street in Venice. Garabaldi
October 17, 2013, 12noon

如果这是你所谓的爱,那么我应该怎么办呢?我想其实我们在很久以前你和我之间已经断定了这一段不寻常的关系。这是一种不一样的友情吧,你说我们不应该很刻意地去给这段感情一个标签,但如果这并不是爱,那是什么呢?对我这样一个是非黑白分明的人来说灰色地带会让我很痛苦的,就像现在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