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Genius begins great works; labor alone finishes them.













26032013; 我一早就传了简信给你; 整整一天了;你没回;想你应该是很忙了;傍晚8时许;你传简信我没回你来电就相约吃饭;其实真的是有想念你了;见了你才知道原来你今天倒霉透了;我笑笑;你累了;我从你眼里看得见;遗忘了锁匙;弄错了低音吉他;这个那个的让你忙了一整天累坏了;我说这样我们不用见啊;那你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你却说今天已经糟透了能见到你会是今天最好的事;我还为我们拿不定要吃什么而争吵了十分钟有一点儿纳闷;可你也还是在乎的;然后就在聊聊我聊聊你;我没有很忙;我没有问起我们是不是真的去旅行;我说我最近常常看新闻;我有的没的问起一些他国的经济状况;你耸耸肩有一搭没一搭的;我讲讲大选没有太在意;然后说起吉隆坡生活水准真的是越来高;你说和美国某一个州比起便宜百倍;but there's no kiddo there; 其实我第一遍就已经听见了;但是我在装; huh? 什么;然后你又没好气的说了两遍;应该是有意思的吧;不然就骗骗我讨我开心吧;我真的是很容易满足的;而你一直在说的就是很想我而已;我想那已经够了;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