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Do not be afraid of life. Believe that life is worth living, and your belief will help create the fact.


几个月后的今天我们才再见面,在那间我们常去咖啡厅,你黑咖啡我绿茶,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再喝咖啡了,然后我只是说不再喜欢了。
再来聊起我们之前提过去旅行的事,你说为什么不提醒你,何必自讨苦吃呢,明明已经知道你忙了,在要去之前我还在装,庆幸我没有问, 你说你很忙,朋友会来,几把在一个月内要完成的bass,24到25你将离开一个月,那你还想我说什么呢?放弃吗?不再理你吗?为什么要这样笨这样坚持这样傻,有用吗?值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