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Absolute faith corrupts as absolutely as absolute power.














20032013; 1930; 交通阻塞让我想推去这个约;庆幸没有;第四次见面;TGIF; 两份餐都没能将食物吃完;以后我们得叫一份一起吃; 我有一些犹豫;顾虑; 焦虑; 他一眼即看出来了;有什么坦白说;不要浪费时间;我心里面在想你已经是第几个我在一起的已婚男人了;他们都和我很有感觉彼此承诺过渡过了一些时光;他又是一个已婚男人这一点我确实很在意。

但他只一句 - 和我在一起开心吗?

开心。

这样;就够了;因为我清楚知道什么是我在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