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The greatest pleasure in life is doing what people say you cannot do


im losin' direction!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其实在迷失方向中;
那种;
想又不愿去做什么的无聊;
感叹却又不愿分享的落寞;
自己太了解自己;
即使被误解;
却怎样都不去解释;
如果他们明白;
他们终究会明白的;
然而又不会因此而觉得委屈;
想一个人的当儿;
也想有一双手让我轻轻的握着;
只是轻轻的;
离开了的那个人;
他爱我太深;
奈何不愿等待;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这样;一股劲儿地将这几年未付出过的爱都一鼓作气使出来“我这么爱你,难道你看不出来,你就不能像我爱你一样爱我?”
我招架不住;
黯然走开;
我需要时间;
很多很多我已经没有了的时间;


i just don't deserve your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