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Everything you can imagine is real


原来我的人生那么失败;那些所有我曾经以为的所谓真理;不消片刻就统统烟消云散彻底瓦解掉;昨天还在说着我爱你这一秒就已经如此讨厌对方了;我一直是有过度自我压抑神经系统过分紧张的人;the more you push me the more i will close myself up; 三十二年了我就是这样长大的;我不是不想要改变;但我不知道怎样去改变;我以为你是那个可以拯救我的人;原来你也只不过是在隔岸观火;你想别人事事如你所愿;但那不真实吧;你以为我很好过吗? 我也不好过啊;常常这样和充满矛盾以及不知所措的自己挣扎;我解释了这么多次了然而你还是认为我在玩耍这说明你对我的了解是如此的肤浅;而且你没有让我看见你在真正的用心;而那边厢的你或许也是看我如此;以为我在闹着玩完全没有对你付与真感情;但是我们才在一起多久呢?为什么要这样快下定论呢?为什么?人不要那么断言啊;还是留些余地吧;有朝一日好相见哪;不是吗?但或许你已经没有时间能耐容忍而我却是刚刚必须是要你给与我时间耐心容忍的人;我们没有辜负彼此;只是我们走的路各不相同;我还是希望你快乐;就算我知道我有可能从此以后会是一个人; 我会好好的一个人;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