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The difference between what we do and what we are capable of doing would suffice to solve most of the world's problems


整整一个星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郁闷;我是那种连梦也不会作的人;现在却突然间闷闷不乐;我不知道应该向谁说;原来才知道我没有什么朋友;应该会一个人孤独终老吧;有这样的念头;如果不是欠下了那么一点我想我可能会轻生;念头是曾一闪即过;我不是那种人;我能捱;我只是怕寂寞;该死的寂寞。

你已经在回家的路上;心里面开始想你有没有爱过我这个问题;应该是有的;亦有可能你没有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