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Love all, trust a few. Do wrong to none

应该不再会有顾虑的;
要再去旅行哦;
什么时候;
我从来都不是主动的那个人;
又是一次很spontaneous的;
没有你在都没有人泡咖啡给我喝了;
重看着一部旧电影;
我无所谓;
因为你又有意无意地;
问起我和那个人交往的事;
但有些事情你必须要知道的是;
不是你说我就会做的;
我不想你以为;
无所谓下去吧;
也这么多年了;
有一些事我还是会介意的;
虽然我不想也不要告诉你原因;
我知道这么多年以来;
我一直在重复着自己;
但其实也就因为你不是我的男人;
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