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Those who can make you believe absurdities can make you commit atrocities


很晚了;收到你的短讯;我讨厌拐弯抹角的人;你兜兜转转想要从我那儿得到你想要得到的答案;我说晚安;你着急了;其实你想见我;就是不直接说;我也在想你但却没有想过我们其实会再见;很不必要; 我要了罐啤酒;没有说话;原来你刚去了机场一趟;我没问是接机还是送机;没有意思;然后你接着说圣诞会在argentina度假;然后一月会去spain一个星期;我只是喝着啤酒吸着烟看着你;那么又如何呢?无言; 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