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Dost thou love life? Then do not squander time, for that's the stuff life is made of


计划好的旅程终于来了;
你还是对我的顾虑万分烦躁;
sorry to be anal about this;
但是有一些事确实是连自己都觉得没必要过分在意的;
却也在最后一分钟执意地坚持着;
我和我那股偷偷还在爱你的傻劲;
一股我自己知道就算再怎样付出再怎么努力也得不到回报的傻劲;
我没有埋怨;
让我就这样执著着吧;
这也是我唯一一样让我自己能够洋洋得意的性格啊。
hate to be late, alwaz the early 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