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Most people would succeed in small things if they were not troubled with great ambitions


但是如果我们之间的一切都依照着计划去发生的话;那么就不会有故事说了。

就像是你终于可以从我们这一段复杂的关系里后退一步;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介入我的生活里;我赴了约;那一场你为我设的约;你说你没有为任何人match-make过;你觉得这一个沉默寡言害羞的男孩我会喜欢;我们说很少的话;你都尽量在为我们找话说;我由衷感激你为我做的;然后我们又会怎样了呢;我和你也许不会再了;这是我必须要做的;我知道;我其实喜欢他;我只是希望他也会喜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