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let's have some new cliches


我寄了那天你听后很喜欢的音乐给你;somehow i knew u would actually use it in one of ur ad and i was right; 很喜欢那支短片;没有想到还是有少少的出乎意料;感谢你为我做的联系;接下来要靠自己了;你说原来他有问起我;他问我是你女朋友吗?她不是但她是个好女孩,你说;他没有我的电话号码呀;他也没有问;我问了我开始了;就让我们开始吧;我想已经没有必要去浪费时间了;我喜欢你啊;告诉我很多很多你的事,好吗?就让我们坐在这里开始我们的故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