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Everybody lies, but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nobody listens















可能是时候让自己再一次去寻找那爱的感觉; 我没有忘记; 它并没有走得太远; 只是很刻意没有再提起; 就是这样而已; 三次了就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感觉很好; 一切的发生都很自然包括那个吻; 轻如蜻蜓点水的那个吻; i don't want to assume anything, so i asked; 你说没什么; 不用太在意; 我其实是害怕你误会; 现在搞清楚了就好; 你需要时间我明白;我也一样;我不想就这样一头栽进去;我不想再伤;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宁愿伤的是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