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Love is the difficult realization that something other than oneself is real.















ull be 31 this year, right?
and...ur point is?
31, thats a nice age;
yea, a very "old" nice age;
and why do u have to remind me about it?
no, i mean it, being 31 is nice;
gee thanks but still old;
i like you no matter what age you are;
you should know that by now;
gosh, im going to be 31 and i done nothing;
not true, u will be 31 and u have me.















坐在靠窗的位置;吸烟区; 整个咖啡馆我一个人; 抽着一根烟; 落地玻璃窗外倾盆大雨; “来很久了?”; “嗯”; 我从来都不迟到你是知道的; “下雨路上很塞车”; 所以我提早出门; “擦一擦吧,外套都湿了”; 拨弄着你湿了的头发; “昨晚才刚到吧?累吗?”; “不累”; 侍应生上着我们点了的啤酒和食物; 开始聊着; 谈起你的低音吉他; 你如何在改装它; 看着你被割伤的手指我心疼地拿起来吻着; “还痛吗?”; “没有,不疼了”; 然后你在告诉我更多你这一次出国的事;还有你即将要把你的头盔来个360度的全新设计;一切一切的全都是你最近所做的; 我看着你眼里闪烁着一股劲儿像个孩子一样; “你呢?还好吗?”; “我?好啊”; 通常我都将我的故事近况简短的说着; 筹备着换新工作、搬家等;你说到现在还不知道其实我的工作是什么;我不怪你;因为我根本没有对你说过我自己; 我都只是喜欢听你说; “真的不累吗?” 我不厌其烦地又问着; “想见你,不累, 真的不累”;而我想说的是: 你能原谅我的任性吗?可你知道我也只能在你面前撒娇让你看见我的脆弱啊? 你能明白吗? 你的所有话语、举止、所有你从来没有注意到过的这一切; 其实已经默默的让我发现自己更爱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