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There is always a well-known solution to every human problem--neat, plausible, and wrong.















真的是如此;我们只能约彼此出来在不同的地方吃饭、聊天、喝咖啡、做伴;我们都在互相敷衍着彼此很多很表面的;现在到以后每当我听到任何一首我曾经给过你的歌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我怎么能够骗我自己说我不在乎呢?写着写着电话又响起了;是你;你听到了那首歌然后想起了我;就这样;不断地重复着; 这样的我们会很虚假吗?我们会到最后互相讨厌对方吗?请你就算讨厌我也要欺骗我因为我不能想象自己去讨厌你,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