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Preach not to others what they should eat, but eat as becomes you, and be silent.














上周末我借你我的车;我不知道你星期五晚到哪里;我看见一些却不敢问;我承认我很胆怯我没有办法接受一些真相因为伤害我的事还有很多我不想你包括在内虽然你其实已经包括在内;星期天你说六点钟见;我等着;你以为;我们总是互相猜测然后知道有时候我们就是会猜错但却又还是不直接说;何苦呢?我没说什么;开车到你家;看了套电影;疯狂的心;其实没有太太好看;至少没有像你所说的一样;我也像那女孩一样爱着你啊;他在房间弹着吉他写歌的那一幕;我动容;你走后就留下我了;而我只能一个人自己哭怎么办呢;过后明天我找到空缺午餐时分又和你在一起了;陪你去寄送低音吉他;其实没他屈指算算能够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应该不会很长所以我相当珍惜每一次能够和你见面的机会;吃中餐面太油但我还是真的高兴的;然后你就告诉我说你女朋友终于会来了;明天;我强忍着泪假装镇定还说酷呢;我怎么能够告诉你其实我很伤心呢;那么我们会怎么呢;你能告诉我吗?你最近压力大我想是这个缘故但你不说你顾左右而言他说可能是咖啡作怪也可能是工作;统统都是骗人的和你认识那么久了什么事不能直接说呢;我不懂;但还是一起过了于我而言“最后”的一晚;如果她来了那么以后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在一起了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你说这一切才是另外一个开始六年之后的今天;说实在我是由衷为你高兴的;这对一个五十二岁的人来说爱情的路上要重新开始多可怕啊;但如果你能够踏出这第一步以后的事就不会太难了;我是这样想;而今早你与我的闲聊喝着咖啡吃着早餐就算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肌肤接触但那样的时刻对我而言就是最美好最美好的记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