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We all have such a finite time to leave the world better than we found it.













October 20, 2013. 22:17

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想,他又告诉我关于他和女友的事,若能闯过这个关结婚这事就不远了。我当然希望你们有情人终成眷熟幸福永远,毕竟也是五十多岁的人了,那么你我又算怎样呢?你不是才去巴黎见她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虽然这样多年了,你知道其实我还会难过吗?你会知道吗?真的知道吗?认识你这样久以后我发觉其实你只是一个自私的人但是谁不为自己呢?我想我明白的。你将她的照片给我看又如何呢?代表什么呢?我不知道。你说你为这段感情付出很多想了好多你说总有一天会将它告诉我,现在你想得太多每晚睡不着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下来。我没多说,我希望那天永远不会来因为你和她的事,就该是你和她的事,我没有说过想知道,我永远永远都不要知道!

我是衷心希望你幸福快乐,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彼此之间没有告诉彼此很多事情,何必呢?就算知道了又如何呢?如果认真地去想想要快乐其实真的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