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One word frees us of all the weight and pain of life: That word is love


计划已久要自己制作一支低音吉他; 终于要落实了;你一再向我说着;我点头称是为你高兴但其实无心装载;汉堡啤酒;最近工作的压力;感情;生活的事;都和你说着;他说他还想我;it's up to you; 我没有话说;我知道那一段过去的我已经没有办法了;今晚你留下来吗?你想要我留下来吗?that'd be nice; 而其实我心里想的是;我只是想和你躺着聊聊天听听音乐;现在以后一直都这样;可以吗?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