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Language is the source of misunderstandings


我一向以来就不是那个主动的人;尤其是和你;06042010;17.25;你很喜欢和我在一起;我看得出来;但你也害怕受伤害;甚至比我更甚;我和你分享比以往多了;你知道吗?我也觉得害怕;我害怕让你更了解我;然后我会舍不得离开;而我更害怕的是; 有一天我必须向你坦白一个你可能没有办法接受的事实;因为我知道终究会有那么一天我会沿着我所向往的未来越走越靠近;而你并不会出现在我的未来蓝图里;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反着彼此的方向而行;我被困在一个不想要伤害你和很想要保护你的矛盾困境当中;我发觉年龄并不会让你特别坚强它反而会让你留下更深的创伤倒地不起;我希望这是我想得太多所徒然而生的多余顾虑而已;我希望你会若无其事地去接受我告诉你的真相然后不为所动地去继续你一直以来的生活;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坚强起来;我记得你说过无论多难走的路;只要你下定了决心开始第一步接下来的就不会很难了;不要哭;我也要记得不要哭;you are a great per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