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Make voyages! - Attempt them! - there's nothing else...















你就只是喜欢这种感觉吗?没有想过要和我真的在一起;你只要这样就够了吗?又接到你的来讯的这一天;和你喝着咖啡;你告诉我想要介绍一个人给我认识;我默然接受心里却纠结得像什么似的;你放弃我了吗? 想忘记我了吗?不要我了吗?我也只是想让你快乐呀!念头一闪即过;we have to and we must move on, somehow somewhere somewhat and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chance to t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