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When we accept tough jobs as a challenge to our ability and wade into them with joy and enthusiasm, miracles can happen


接到你的电话;二话不说;就决定了;就这样;我们去了海边。

一路上来回你驾着车;我感觉到幸福;就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和你在一起就好;车上我们有说有笑; 你轻轻拉着我的手; 再长的路原来只要那一个人陪着你一起走真的就不会觉得很远了;真的。

沿途你一路说着你的计划; 我们相识这么久还是头一遭约在一起旅游; 我从来不问因为我总是假设你想要一个人; 你说要和我一起再来。

我俩各自各做自己的事:我听歌、看书、你忙着翻译、日光浴、摄影;拍下了不少好的照片;虽然第一天晚上出现了小小的瑕疵;但换来的竟是这一次旅程中最最难忘的回忆。

这两天的相处里;我们聊了很多; 比起三年里的话来的多;再加上一次的争吵;我更加了解你了;我没有想过自己倔强的个性竟然伤害到你; 我宁愿你这样;让我看清楚真相; 而你竟一而再再而三确定地告诉我;一个人的你并不寂寞孤单;这是自己所做的决定;你只是一直一直地看着我;看着我;你对我说:以后不许你在我面前为了我哭; 知道吗?

你说你很久没有这样快乐了; 这是我能为你小小做的;让你快乐。

你 问起我的事; 我也不是很想说;但还是说了;怎么说呢?都过去了;爱也爱过了;不会再回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关心着我那一段已经逝去的恋情; "dont u miss being around with someone?", 我问; 有些事原来是真的不做就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做了的;你说你已经远远超越再一次投身进去恋爱的年纪了;那多可悲啊;爱是一件这样美丽的事呀;我想当人上了年纪若然要 再一次重复一些他们不想要做的事他们宁愿选择走开;"but i have you, you've taken a very special place in my life"; "yes and you too".

为什么突然间距离你离开的时间越近;我们却相处得越亲密;我不想再受伤害; 如果这一次你想来真的;你不能耍我; 我会疯掉;彻彻底底的疯掉。

因为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决定放弃和忘记终有一天我能够和你在一起的念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