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Time has a wonderful way of showing us what really matters.















you bother me; what did i do now?; nothing, i guess; same deal; 19:34; 聊了一下子的天; 近况、你的低音吉他、工作、税务等; 还是想见; 沙拉; 烤鸡;还是不用玻璃杯喝的啤酒; 站在楼梯间环抱着你; 熟悉的感觉; 我也是在想你的; 其实; 为你上班迟到也在所不惜; 要弄个早餐你也埋怨我为什么不说; 我没有变过; 对你还是那么的小心翼翼; you are my precious; 我知道那样说很俗但你是; 原本回家乡的计划因为工作的缘故延迟了; 我只希望你能待到让我和你庆祝了生日才走; 那一件原本想在你生日那天才做的事提早发生了; 你的长发现在这个长度最好; 你一直很留意我; 我发觉到; 多穿穿高跟鞋啊那才像个女孩; 我要再将头发弄直一点儿;现在不直吗?别弄,这样才好看!; 希望你为我重新拍摄一系列的照片,你给我很多建议; 很多我都很喜欢的建议; you dont actually have to do much to show that you care, i get it, i really do; i know you enough to know that you like it enough, is that en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