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Shared joy is a double joy; shared sorrow is half sorrow.















“有时真的不相信认识你已经3年了”; 吃着晚饭的时候你突然间这样说; 我不知道你希望我对这一段话有什么样的反应; “时间过得真快”; 我笑了笑继续用餐; “最近我想了很多,关于你和我的”; 我应该高兴吗?“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我放下碗筷看着你; “我知道,你很惊讶吧”; 因为一直来你都是一个人的我们都习惯了以这样的方式在一起我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你; 一时间我不知所措; “是我做了什么吗?”; 直觉直接联系到自己身上; “不,你没有做错什么; 你对我很好,太好了,所以我的想法改变了”; 我应该高兴, 我很高兴, 你把手伸过来轻轻抚摸着我的; “没有变的是和我在一起,就这样在一起,我不能够给你任何承诺; 我知道我这样做很自私; 你可以选择离开,我不会怪你; 但是我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疼惜的, 我不会辜负你”; 就这样决定了; 我从来不曾如此的确定; 我爱你;此时此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