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The average man, who does not know what to do with his life, wants another one which will last forever.















giving people a second chance;
that's what ive been doing;
coz i do believe people deserve another shot;
to other and myself.















“你好吗?转换工作了吗?”; 突其而来的一则短讯都已经把号码删除了; 但是号码很特别我不可能忘记; 他还记得我会转换环境有一点惊讶; “我好啊,你呢?”; “还是很忙很忙”; 他没有什么时候是不忙的这是和他在一起时我的埋怨; “想到你的城市一趟, 你会在吗?”; 可能是公干吧? 我没有特别兴奋高兴或什么之类的; “如无意外我会在”; “如果你要的话,我们可以见见”; 过去的都过去了你不要的我不会把它捡回来; 抑或这一次你真的是来公干然后不如来到了就见个面; 再说我们也不是什么仇人; 再难过的都过去了;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就说好了让我们再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