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If I have ever made any valuable discoveries, it has been owing more to patient attention, than to any other talent.















已经不再受伤了; 和你一起太快乐了; 和你谈起敏感话题的面不改容;你取笑我也只是一笑置之; “看我唱歌前先吃个饭吧”; 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对你我永远没有; 我懦弱我承认; 演出过后不开怀都在你脸上显了出来;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如你想象中的理想的; “有好也有坏,其实”; 我知道你极力的在安慰自己; 也就只能够这样了吧; it could be worse, no? 告诉你念了你的稿;有一阵不高兴但很快就过去了,因为你就只是一味想要我的意见; 陪着你无聊的闲逛了几个小时也没有喊累;看吉他;剪头发;吃午饭;吃晚饭; 就是喜欢;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