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For the things we have to learn before we can do them, we learn by doing them.















i suppose i can wait;
ive been waiting here long enough anyway;
ive been waiting here all my life;
at least with my life so far;
waiting is a process;
a killing process;
sweet, bitter and suicidal;
"She died of waiting";
that would be my obituary.















已经来过无数次的; 陈旧破烂不堪的这一间简陋咖啡座; 咖啡没有特别的好喝;但就是喜欢它那股旧旧的味道;“黑咖啡两杯”; 年轻的她是老板的女儿;剩下她打点一切;也没有要为店刷新的意思;如果是我我也会将店就这样子保存下来;为我爱的人留下记忆;门上挂着的铃声响起; 你穿着一袭黑色的连身裙走了进来, 黑色的长发;你向我眨了眨眼微笑着;煞是好看; “来了”; “嗯”;“咖啡”; “没糖没奶”; “嗯,全黑象你一样”;你伸一伸舌头让我明白我更爱你的原因;“好久没见你了, 在忙什么?”; “工作还有想你”, 这是我想说的;但从来都不是浪漫肉麻的人;“都在忙工作”; “没有想我?”; 你永远都是这样的坦率直接;我笑笑;“有空要想想我啊”; 走过了大半辈子的人生我没有想过沿途将会错过一些什么; 但如果我没有遇上你终究会觉得人生大概也不过只是如此而已;看着你我就不由自主地傻傻地笑了; 看着你喝着咖啡;然后你“啊”了一声; “嫁给我!”; 你看着杯里面的戒指; 哭了; 亲爱的原谅我爱你。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