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Compromise: The art of dividing a cake in such a way that everybody believes he got the biggest piece.















有些事要长大后才明白;
而且也就不再好玩了。















你提到了你的演出; 你并没有问我要不要来; “我去看你但你要请我喝酒哦”; 我厚着脸皮说; “好啊,可以,你帮我录影吧”; “又帮你录影?”; 其实录影啤酒什么的是其次想去看你是真的; 只是小小介意为什么你没有邀我去如果我没有问的话;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不在乎;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不在意我所在意的; 如果我们重新再来再选择, 结果会一样吗?

No comments: